2019清華國際產學聯盟計畫-國際產學論壇
科技部國際產學聯盟計畫致力拓展國際間產學合作,經過清華國際產學聯盟計畫團隊一年來的努力下,已有豐碩的成果,定於2019年4月17日假新竹國賓飯店舉辦「2019清華國際產學聯盟計畫-國際產學論壇」,進行清華國際產學聯盟計畫會員簽約儀式,由賀陳弘校長見證本校與羅技、英業達、智邦科技、沖繩科學技術大學等7個企業及學術研究單位簽訂會員合約,達20名會員夥伴。
本次論壇將產官學及清華國際產學聯盟計畫合作夥伴齊聚一堂,超過180位貴賓一同參與。分別由清華大學-簡禎富教授及喬治亞理工學院-張繼昆教授帶來兩場精彩的專題演講「工業3.5與智慧製造實證案例」與「Grand Challenges of 5G Technology」;以及「中美貿易戰的衝擊下,台灣產業的挑戰與出路」與「創新力量大-清華國際產學聯盟計畫夥伴學校顯身手」,兩場座談會,提供多元的產業與學界經驗,創造產學合作更高的價值。
當前第 1 / 2 頁   1 | 2 下一頁 尾頁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