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玉山銀行校園商業競賽校園說明會
日期:2020-11-19

日期:2020年11月19日(四)

時間:12:00-13:40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台積館3樓309室(新竹市光復路2段101號)

主辦單位:玉山銀行/政治大學/清華大學/輔仁大學

活動說明:

玉山商業校園競賽從企業關切議題提出解決方案,以目前現行玉山所提供的所有數位金融品牌、服務及平台定位等服務,請參賽者思考數位金融顧客顯性、隱性需求及痛點,鎖定20 歲至35 歲使用者做為目標族群,打造最佳顧客旅程,推出全新數位金融產品、服務、商業模式,或行銷推廣方案。玉山銀行將透過競賽挖掘人才,輔助參加者開發作品,兼顧發想的自由空間與提案本身的市場可行性,參與競賽同學將和企業先進面對面交流想法,以創新精神優化企業服務創造價值。
本競賽歡迎全台大專院校大學部、碩博在學學生,每隊人數3-5人(報名後不得更換或替補),不限校系年級,可跨校/系組隊參加。歡迎有興趣了解此競賽者點選下面報名連結參加說明會。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P6zYs82BpW98JDmn6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20/11/17 23:59止,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 敬備精美餐點,一定要線上報名,以利統計!

議程:


※注意事項:因應防疫,如有發燒者,請勿出席,請與會者全程配戴口罩※

聯絡窗口 : 
清華大學產學企畫組 陳小姐 #34582 yingxin-chen@mx.nt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