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專利創造技術及商品化發展國際論壇
日期:2019-11-13

本會為借重各國發展經驗,提升中小企業及大學專利技術創造及商品化成效,特在台舉辦「2019中小企業大學專利創造技術及商品化發展國際論壇」,邀請國際學者專家及產業界代表來台與我國學術界及產業界與會共同研討,借重國際專家的成果分享,為國內未來發展知識經濟、培育創造力與創新能力的最佳機會。
 
主辦單位:中華創新發明學會  國際創新發明聯盟總會
 
活動日期(Date):2019/11/13(三)
 
活動時間(Time):09:00- 16:30
 
活動地點(Venue):台北國賓大飯店- 2樓國際廳(International Hall 2F, Ambassador Hotel)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10/31截止,歡迎踴躍參加

報名費用: 1,500元/人(五人以上團報,費用為1,200元/人),大會提供午餐、茶水、大會提袋等。會後將頒發研習證書(7小時),以茲鼓勵。

大會網址

點我報名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 敬邀

 

洽詢專線:大會秘書處(02)2778-2688  張秘書、蔡秘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