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中心講座】創業者不可不知道的募資實務--如何談定Term Sheet
日期:2019-08-23

早期新創公司生死存亡的關鍵--資金! 但如果計畫募資,那什麼時候是適當的募資時間點?而投資協議書(Term Sheet) 又該怎麼談? 往往因為創業家缺乏這方面的實質經驗導致無計畫地進行資金籌措。
 
  本講座將由比翼資本的執行董事陳彥諭(Arthur Chen) 分享在開始募資之前要先完成哪些工作?而風險投資又在創業家募資時注意及找尋什麼要素? 進而如何透過協商投資協議書的過程中,讓新創公司除在募資外也在公司未來策略規劃方向和投資人達成共識及默契。
 
報名將於108年9月4日(三)中午12點截止,座位有限,請您報名從速以免向隅。已完成報名者將於講座前3天另以email寄發通知,衷心歡迎大家熱烈的參與。 

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GjQebBJppENGc9eo9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