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圈小聚-資通訊產業跨域技術應用於智慧醫院
日期:2022-01-12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加速了資通訊科技在精準健康的廣泛應用,也造就台灣精準健康產業與資通訊產業合作的契機。近年來台灣許多資通訊廠商紛紛投入精準健康並針對智慧醫院部分提供解決方案而進行跨域的開發,但礙於法規、驗證時程、場域使用習慣、技術能量、市場規模等可能因素,讓產值與付出尚未呈現相對應的成長。本次小聚擬邀請新創公司與已投入智慧醫院的資通訊產業廠商,分享在跨域投入時所遭遇的問題及建議。希望能透過這樣的交流活動加深新創公司與資通訊產業的交流,解決產業問題,加速台灣智慧醫療產業的蓬勃發展。

•活動時間:2022年1月12日 14:00~17:00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活動報名連結:https://payment.narlabs.org.tw/Register/0fe5be8017f372cf6ddf6d9ac51fac13

活動聯絡窗口:盧小姐( E-mail:yhlu@narlabs.org.tw,電話:(02) 2737-7662)


檔案與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