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 2021第一屆產學合作實務工作坊
日期:2021-06-25

一、工作坊簡介

本工作坊為政治大學第三屆仲尼傑出教學獎得獎人吳安妮講座教授所發起,以推廣創新的「知行合一」教學理念為主,期許拉近產學合作常發生各自表述的距離感。

工作坊由政大商學院教師團隊授課,由一群具有教學熱忱、想縮短產學落差的教師群,將自身多年的產學合作專案經驗,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深入淺出的實例表述,讓各領域的師生們理解,如何將學術知識巧妙的運用在各行各業,同時產生出更多元的社會價值。

為讓參與者可以快速理解,工作坊將邀請企業主共同加入師資團隊中,以三個不同領域的產學合作主題(消費者行為研究與行銷策略、管理會計、經營管理)帶入實務練習中,培訓學員成為兼具實務及理論人才,無縫接軌企業營運。工作坊亦介紹產學合作可運用的國家資源,提供產學合作申請的多元管道資訊,藉以強化教師與企業合作的能力。

二、招收對象/名額 (限80位)

1. 欲瞭解與強化產學合作專案能力之全台各大專院校教師與博士生
2. 有意願投入產學合作的企業人士
3. 欲協助與推動產學合作之各校行政人員

三、 活動時間、地點

日期:110年6月25日(五)/ 13:00-17:30(12:30報到)
地點:政治大學商學院六樓元大講堂(符合哈佛大學參與式教室設備標準)

四、師資陣容

主 講 人:政治大學商學院于卓民教授、別蓮蒂教授、吳安妮教授、黃家齊教授
與談貴賓:勤誠興業(股)有限公司陳美琪董事長、勤誠興業(股)有限公司陳亞男總經理、凱馨實業(股)有限公司鄧學凱總經理、町洋企業(股)有限公司吳上財董事長、町洋企業(股)有限公司陳男銘總經理、臺北商業大學劉惠玲副教授

五、研習費用

新台幣1,200元 (含午餐及講義資料)。
政大校友優惠價新台幣1,000元
早鳥優惠價新台幣1,000元,即日起至5/20日止。
校內教師及博士生十位免費名額

六、報名方式

請上活動網站報名,並於報名成功收到繳費通知後於七日內完成付費。
點我報名

七、主辦單位

政大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PERDO)
政大商學院整合性策略價值管理研究中心(ISVMS)
政大商學院信義書院(SINYI SCHOOL)

八、聯絡人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2) 2939-3091分機88821(楊蕙榕小姐)或email:judyyang@nccu.edu.tw 洽詢。 

九、活動議程

請參閱附件檔案。


 
檔案與連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