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計畫推廣說明會
日期:2020-12-03

SPARK TAIWAN計畫(台灣生醫與醫材轉譯加值人才培訓計畫)導入美國史丹福SPARK培育生醫商業轉譯的機制,在台灣培育早期學研生醫團隊,至今已邁入第8年,培育出無數創新的種子,在其他大型計畫中萌芽、茁壯,同時也藉由SPARK Global的平台與國際接軌。有關SPARK的簡介請參考https://www.spark.org.tw/about/About.htm


為增進學研機構對本計畫的瞭解, SPARK TAIWAN將於109年12月3日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六校聯合「SPARK計畫推廣說明會」,分享各重點培育大學執行SPARK計畫以及跨校、跨生醫與工程團隊的合作經驗。詳細議程及報名網址請參見:
https://payment.narlabs.org.tw/Register/b9fe7ba3e4d89ad902a606838124da1e


誠摯邀請相關單位與興趣人士一同與會。
期待SPARK與各學研機構在科技部的支持下,能共同創造更高的價值、造福人群!

 

回上一頁